來源: 自由時報(2019.11.8)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971727

2971727_1.jpg

2971727_2.jpg

2971727_3.jpg

2971727_4.jpg

 

ITF台北國際旅展今(8)日正式登場,韓國觀光公社今年特別將「2019韓國文化觀光大展」移至ITF旅展現場舉辦,並打造最大的國家形象館,旅展首日還邀請韓流明星蘇志燮到現場,掀起一陣韓流風潮,旅展現場擠滿群眾大家爭相一睹韓流歐爸風采!

2019韓國文化觀光大展今年與ITF旅展的韓國館合併,旅展首日韓國觀光公社邀請韓流明星蘇志燮到現場與民眾相見歡,以及來場「與蘇志燮邂逅在屬於你的韓國」活動,現場群眾、粉絲們將活動舞台週邊擠滿,大家興奮地一瞧韓國明星風采,當蘇志燮現身舞台,現場歡聲雷動,粉絲們更是歡欣吶喊,熱鬧歡樂氣息充斥場內,台下眾人更是手機、相機拍不停,一片「機海」景象展現韓流明星人氣。

蘇志燮除了和主持人互動、聊天讓大家對他有更多了解,還和群眾互動玩遊戲,幸運被選中的群眾有機會上台和蘇志燮互動、玩遊戲、拍照留念,他也展現十足親和力和民眾互動,讓大家對這位韓流留下深刻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