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2016.11.8)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7&postID=287812

2016032201001942100133931.jpg

118日,電影《媽媽的筆記本:記憶的菜譜》方面表示,演員李鐘赫將以男主角的身份出演該片。

據悉,李鐘赫飾演的是大學文藝創作專業的時間講師奎賢(音),儘管擁有實力,但自尊心強、缺少生活能力,平時要看媽媽與妻子眼色生活。他在偶然間發現了媽媽的筆記本,因而進入媽媽的廚房,開始學習製作小菜,發現媽媽的人生菜譜,慢慢理解媽媽。值得一提的是,《媽媽的筆記本:記憶的菜譜》是李鐘赫繼2015年出演電影《File:4022天的繁殖》後,時隔2年左右再度出演的電影作品。此外,演員金成恩也已確定加盟該片,她將飾演奎賢的妻子,與李鐘赫搭戲。

另外,電影《媽媽的筆記本:記憶的菜譜》講述的是經營熟食店的愛蘭(音)患上了老年癡呆症,兒子奎賢透過媽媽的筆記本從而理解她的人生故事。(責編:歸芸珠)<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