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2016.3.16)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7&postID=222824

20160316160301784skdl.jpg

316日,Blossom娛樂相關人士透露,旗下演員宋仲基人氣高漲,因粉絲瀏覽導致流量超過峰值致官網陷入癱瘓。

該人士表示:「近來,隨著由宋仲基等主演的KBS 2TV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播出,宋仲基人氣也快速激增。同時,宋仲基決定將於4月在亞洲各國舉行巡迴粉絲見面,官方權威行程在官網告知,因此每天吸引不計其數的粉絲點擊官網確認,最終因為流量超過峰值導致官方​​陷入癱瘓。」

在官網陷入癱瘓後,Blossom娛樂內部網路維護部門在第一時間對官網進行了維護,最終恢復了正常瀏覽。日前,官方透過主頁、Facebook及宋仲基官方粉絲俱樂部公開了關於進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公告。

另外,《太陽的後裔》由李應福導演執導,講述了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劉時鎮和外科醫生姜暮煙在韓國和派兵地區之間往返相愛的故事,於每週三、週四晚間10時在中韓兩國同步播出。 (責編:周鈺涵)<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