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kpopn (2016.3.16)

來源:WOW 韓國經濟 TV / SBS CNBC

 翻譯 & 撰寫:Kpopn Sylvia

20160316-songjoongki-parkbogum.jpg

15日參加於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 DDP 舉行的《Style Icon Asia》頒獎典禮,並在典禮上獲選為「10大時尚指標」之一的宋仲基,於發表感言時,提到能夠出演 KBS 戲劇《太陽的後裔》的感想,以及同公司藝人朴寶劍。

宋仲基說:「對我來說,2015年是非常值得感謝的一年,很感激能夠遇見《太陽的後裔》『劉時鎮』這個角色。我在去年退伍、出演了這麼棒的作品,度過了很有意義的一年,又托大家的福,在今年拿到了這個大獎,有了很棒的開始,真的很謝謝。有很多人認為,退伍之後飾演軍人很容易,但其實這個角色並不簡單,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很開心能獲得大家的喜愛。而我現在正在準備新電影《軍艦島》,請大家多多支持。」

此外,宋仲基也在接受主持人訪問時,提到同樣在最近擁有高人氣的演員朴寶劍。宋仲基說:「他是跟我很親近的弟弟,我也有看他最近出演的《花樣青春》,過程中,他一直把『謝謝』掛在嘴邊呢!他平常就是常說謝謝的孩子,我想他應該可以算是『感謝』的指標吧!」給予了朴寶劍高度稱讚。

另外,宋仲基主演的《太陽的後裔》目前正在熱播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